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晚。

关于

【hpss】禁闭(Fin)

cp: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

私设:身高遵循电影(我想玩身高差的梗wwww矮攻万岁)。

尝试补档。

-正文-

“我觉得我不行……”“闭嘴,哈利,我说你行就行。”罗恩明显有些神经过敏,听到哈利第四次说“不行”后加重了语气,“哈利,哈利,你可以的,帮帮我。”

哈利一扯自己的裙摆,让自己摔进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沙发里,“罗恩,如果我不愿意帮你,你以为我会穿上这玩意?”

“我知道,我知道的,哈利。你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哈利穿着水蓝色的长裙,头上顶着浅金色的假发,金妮和赫敏借给他的发饰在炉火的映照下熠熠生辉。他别扭地看着罗恩,“我觉得我还是会被认出来,罗恩。你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你美极了,哈利。”罗恩不耐烦地打断哈利的话,“是的,赫敏都没有你现在好看。金妮的化妆技术无可挑剔,不是吗?相信我,马尔福都认不出你是波特,更别说弗雷德和乔治,他们只会缠着我要你的联系方式。”

“我希望一切顺遂。”哈利从裙子隐藏的口袋里抽出魔杖,“如果有人发现了,我会让你好好体会一下恶咒。”

“不可能的,哈利。”罗恩在哈利身边贴着哈利坐下,“我真的完全认不出来。说真的,你这张脸现在比起金妮也毫不逊色。”

哈利只当罗恩在骗他,但他已经在巫师棋上输给罗恩五次,还是在罗恩每局让他三颗棋子的情况下。愿赌服输,他还不至于玩不起。

-

我要搞死罗恩,哈利绝望地想,去你的无可挑剔,我现在玩不起了。

哈利此时正坐在斯内普办公室的凳子上,礼服的下摆撩到大腿上,露出了白色的丝袜和高跟鞋。而哈利的两腿之间摆着一个巨大的盆子,满满的毛虫在盆子里蠕动。

“需要我提醒你时间不多了吗,波特?”斯内普冷冰冰的话提醒了正在脑内想着一万种报复罗恩的方法的哈利,他咬着牙,“是的,教授。我会在宵禁前将烂掉的毛虫挑出来。”

“还有资料——然后你就可以继续你这让人感觉到恶心的癖好?”斯内普的视线扫过哈利被白色丝袜包裹着的腿。因为魁地奇的锻炼,哈利的腿部曲线十分优美,“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喜欢女装的事情还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哈利没有搭理他,而是强迫自己将注意力集中在面前这令人作呕的毛虫上。

三天前,他很不幸地在返程时遇到了巡逻的斯内普。理所应当的,他被斯内普逮住,并被判处周六晚上的禁闭。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斯内普精准的认出了他,“格兰芬多扣二十分,波特。谁允许你在半夜闲逛?还是,”他借着魔杖尖端的光线打量着哈利,薄唇缓缓吐出几个字,“穿着这种衣服。”

哈利深吸口气,“是的,教授。我可以走了吗?”他已经做好了在明天的魔药课上被当成笑话示众——不过就算没有今晚的事情,斯内普依然会千方百计地挑他的刺,马尔福也还是会执着于叫他“波特臭大粪”,堵上梅林的胡子。

“——穿着这一身。”斯内普的语调带着戏谑,“我想你不介意在周六晚上六点钟再来一次,波特,毕竟你——爱好特殊。”哈利发誓自己听见了斯内普在最后几个音的颤抖,大约是憋笑。

“我知道了,教授。”哈利勉强自己挤出最后两个字,拽着自己的裙摆便快速跑过斯内普身边。

第二天的魔药课,哈利一直在担心着斯内普在课堂上嘲笑他昨天的事情,坩埚里的药剂熬的一塌糊涂。幸好纳威是药更加过分,吸引走了斯内普的大半火气。

“你有时间在半夜闲逛,就没有时间充实一下你的大脑吗,波特先生?”斯内普只看了一眼哈利坩埚里水泥一般的魔药便嫌恶地别开眼,“我黑板上写的不够清楚,还是你不识字,波特?”他的衣摆挥出优雅的波浪,留给哈利一个冷酷的背影,“隆巴顿先生,因为你的失误,格兰芬多扣二十分。而你,波特先生,你要为自己的自作聪明扣三十分,另外,在每个周六都来我的办公室关禁闭。”

哈利觉得自己胸口有火在烧。他非常不满——不管是斯内普自作主张的禁闭还是一瞬间扣下去的五十分,都让他觉得无理取闹。

但他还是披着隐形衣,在周六晚上到达了斯内普的办公室门口,他想到自己将有一个学期的星期六都泡在斯内普的办公室,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吗?

他敲了敲门,同时将隐形衣放在门口。斯内普打开门后看见的就是化了精致妆容的哈利。他今天穿着浅绿色的裙子,洁白的蕾丝缀在裙摆,还有灰绿的缎带蝴蝶结系在颈部。假发是橡木色,用孔雀绿的丝带束成垂在肩膀。

“如果这就是您希望的,那么我现在来了,斯内普教授。”哈利不想在这场博弈中认输,甚至单纯觉得自己不行也是不允许的。在拜托赫敏给自己化妆的时候,他几乎是咬牙切齿,“我要做到最好,他会为自己无法动摇我而感到遗憾的话就是我赢了。”

斯内普的视线从哈利的脖子扫过。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十六岁少年还没彻底长成,此时穿着女式的裙子并没有违和,甚至在他扬起脸,倔强地顶着自己眼睛的时候,斯内普不合时宜地感觉到了一丝颤抖。

他就像个变态,对着自己的学生产生了不该有的欲念。就算只有一秒。

“先收拾好毛虫,然后整理资料。”斯内普像是要掩饰什么一般,没有多说便转身向自己的办公桌走去,“费尔奇拿了一大堆资料,波特,你最好在今天晚上就整理好。”

这便是哈利穿着女装坐在斯内普办公室处理毛虫的原因。

但是哈利发现自己无法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之后和斯内普滚在了一起。


●看置顶



 
  just 没加进去的小彩蛋

哈利比斯教矮,所以哈利一开始试图将斯教按在桌子上后那什么入的时候发现自己够不到。

委屈巴巴的哈利直接把教授按在地上正面搞。

矮攻太可怜了。

-Fin-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挂,做个尝试。


评论(67)
热度(4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